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2023年第二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73

哈工大全媒体(徐开宇/文)3月30日,2023年第二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第四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坚持党管保密,是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压紧压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学校近期对各单位保密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端正整改态度、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抓好贯彻落实。

熊四皓强调,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不漏一个、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第四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保密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管理制度文件。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校长助理帅永、陈蕊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