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建筑学院被命名为黑龙江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2023年01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00

哈工大全媒体(吕晓磊/文)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公布2022年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名单,我校建筑学院榜上有名。

建筑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办学治院、教育教学全过程,探索构建了较为完备的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多年来,建筑学院坚持立足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秉承学校“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思想政治工作传统,厚植百年学科优势,以“五大工程”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完善“卓越建筑人”思政育人品牌,形成了“筑思”工作室、“心桥工程”、“职涯筑梦汇”、建造节、雪构节、美育展等系列特色活动和品牌,涌现出了“全国优秀教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工信部离退休先进个人”“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十佳标兵”“黑龙江省优秀教师”等一批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