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集体、个人及项目入选黑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

2022年10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93

哈工大全媒体(校团委 文/图)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学校部公布2022年度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名单,我校多个集体、个人及项目入选。其中,建筑学院团委入选“优秀单位”,电信学院指导的北极星支教团入选“优秀团队”,经管学院2021级本科生艾合坦木·艾尼瓦尔入选“优秀个人”,校团委与国际合作部联合实施的“走进城乡,读懂中国故事”项目入选“优秀项目”。4个优秀典型均被推荐参加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

2022年暑期,我校共青团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一校三区424支队伍、7500余名师生围绕践行贺信精神、党史知识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民族团结等主题开展社会实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观察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践足迹到达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建筑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北极星支教团成员在乡村支教

艾合坦木·艾尼瓦尔参加社会实践

“走进城乡,读懂中国故事”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团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