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首届永瑞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88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李明泉/图)9月29日,首届永瑞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活动中心326会议室举行。刘永坦院士、冯秉瑞教授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2020年,刘永坦院士冯秉瑞教授伉俪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800万元奖金全部捐出,设立永瑞基金,用于我校电子与信息学科人才培养。2021年,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永瑞基金章程》《哈尔滨工业大学永瑞奖学金评奖细则》,经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公开答辩,最终由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丁明凯、孔祥瑞、刘禹锋、戚张扬、张柏强、周兴宇6名同学获得首届永瑞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刘禹锋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以坦先生为榜样,深怀爱国之心,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向刘永坦院士和冯秉瑞教授赠送了写满师生在参观“卫国镇海”校园红色见学点时心得与感受的13个卷轴。

电信学院、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颁奖

合影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