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9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66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9月22日,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01召开。黑龙江省老科协副会长、哈尔滨市老科协会长张丽欣,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丽欣在讲话中希望哈工大老科协在新的起点上,勇担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支持和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发光发热,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释放新能量。黑龙江省老科协和哈尔滨市老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哈工大老科协,进一步做好省市校联动,携手并进、勇毅前行,持续推动老科协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实在讲话中对哈工大老科协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切实保持和增强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要秉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持续发光发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展目标、重大战略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老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老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老同志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提供增量,不断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中国老科协为大会发来贺信。我校原副校长、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谭铭文主持会议。哈工大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董书民作题为《践行初心献余热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大会报告。会上为43名老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哈工大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大会结束后,哈工大老科协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才巨金为会长,李世泽为常务副会长,辛玖林、安学敏、苏功臣为副会长,苏功臣兼任秘书长。

老领导秦裕琨、强文义、王魁业、强金龙、赵汝祥、李绍滨,哈尔滨市老科协组织联络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张丽欣讲话

安实讲话

为老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