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新华社报道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竞赛及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906

哈工大全媒体(肖克/文)9月9日,新华社以《我国开展网络安全竞赛活动》为题,报道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各地及相关部门、行业协会、高校企业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竞赛活动情况,其中介绍了我校面向学生开展网络安全竞赛及宣传有关情况。

相关报道如下: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各地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竞赛活动,令师生喜闻乐见。

眼下,一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正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校园步行街上,布置着网络安全专题展览,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地点张贴着网络安全宣传材料,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气氛浓郁。开学初,哈工大为新生推送了一份“网络安全须知”,其中反网络暴力、反恶意谣言的短视频及《网络安全歌》生动形象,给新生留下深刻印象。

“筑牢网络安全,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际行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董永苹介绍,近期将继续开展防诈骗讲座、网络安全海报绘制比赛、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报道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106718?d=1348bed&channel=weixin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