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长韩杰才会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

2022年06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272

哈工大全媒体(孟白雪/文 张玮真/图)6月20日,校长韩杰才会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鸿星向我校对两江新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工大与两江新区合作基础坚实,哈工大重庆研究院发展迅速,目前已布局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产业孵化基地、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多个平台。希望哈工大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研发创新等方面优势,在创新资源导入、产业项目引育、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两江新区将坚持专班化实施、常态化沟通、精细化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标杆和典范。

韩杰才表示,在重庆市政府、两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哈工大重庆研究院自2020年12月注册成立以来,在汽车与新能源、环保应急、新材料、智能化装备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布局了15支科研团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哈工大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为契机,立足科研、人才等优势,紧扣重庆及两江新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研发创新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助力重庆及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环境学院马军教授,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我校校长助理帅永出席会见。重庆两江新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哈工大重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