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调研校园暖廊建设和公寓改造工作

2022年06月0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04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6月7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深入正在加紧建设的A02公寓-A03公寓暖廊和正在改造的A02公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A02公寓-A03公寓暖廊,熊四皓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暖廊整体设计布局、供暖情况以及施工进度安排。熊四皓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按标准投入使用,加快建设更加宜学、更加宜教、更加宜居的美丽校园。要积极探索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激活暖廊空间功能,按照学习型、交通型、健身型、展示型建设目标,努力实现功能效用的最大化,满足学生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熊四皓深入正在升级改造的A02公寓学生宿舍,询问了解房屋装修设计、空间布局等信息,要求相关部门坚持以学生为本,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确保建筑材料高质量、高标准、环保无污染,给学生一个安全无污染的住宿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校长助理范峰、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