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年05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83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刘志强/图)5月17日,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会见了谷振春一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安实出席会议。

谷振春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践行“四新”“三好”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哈工大民革组织的特色优势,在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吸纳高素质人才加入民革组织;希望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彰显新作为、塑造新形象、展现新风采、实现新担当,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哈工大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实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把牢前行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围绕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探索新发展阶段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新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增强建功新时代的过硬本领。

在成立大会上,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宣布会前进行的选举结果;新任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尹逊波作表态发言;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刘京代表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民革省委秘书长张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革省直哈工大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熊四皓会见谷振春一行

成立大会现场

谷振春讲话

安实讲话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