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 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奖

2022年01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32

哈工大全媒体(樊志鑫/文)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有9项个人作品和1项团队作品入选。贾晓旭、王丽颖、李键3位老师的作品荣获“精彩讲义”,刘金莹老师的作品荣获“精彩课件”,赵莉莉、张世昌、刘力源、马良玉4位老师的作品荣获“精彩微课”,赵爱伦老师的作品荣获“精彩教法”,同时,贾晓旭、刘金莹、赵莉莉3位老师共同完成的团队作品入选。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是全省高校教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优提供有力支撑。2021年精彩系列作品分为“精彩讲义”“精彩课件”“精彩微课”“精彩教法”4个类别,且教学成果评审以课程为单位按照一定的比例评定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按照活动方案,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定等环节,共评出246项个人作品和19项团队作品。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切实加强对思政课的领导,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强化思政课教学管理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我校思政课建设质量和育人效果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