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来校慰问翟长海教授

2021年11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16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刘志强/图)11月25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来校,看望慰问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副主委、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翟长海教授。副校长沈毅出席慰问活动。

韩立华感谢翟长海为龙江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全省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韩立华希望翟长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潜心育人,扎实做好新时代高科技人才培养工作,以科技创新引领龙江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为加快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黑龙江省政协将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组织搭建平台,着力激发我省科技人才潜力与活力,为服务龙江改革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翟长海汇报了近年来开展强地震动特征、工程结构性态设计、功能可恢复性城市(韧性城市)评估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要致力于科学探索和“卡脖子”技术问题攻关,在关键核心领域实现突破,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科技工作者和哈工大人的新贡献。下一步,将继续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加饱满的参政热情投身科技创新,为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黑龙江省政协,我校党委统战部、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