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作为中国水协青年委依托单位获得中国水协书面表扬

2021年05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36

哈工大全媒体(水协/文)近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会暨城镇水务技术与产品交流展示”(以下简称中国水协2021年会)在重庆召开。包括6位两院院士、4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在内的全国各地5000余位专家、学者、水务同仁共襄盛会。我校作为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青年工作者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水协青年委)依托单位,因在中国水协年会期间组织有力获书面表扬。

受中国水协章林伟会长和秘书处的委托,水协年会期间由中国水协青年委负责组织青年工作者论坛。在中国水协青年委主任委员梁恒教授的总体部署下,青年委秘书处以“未来已来&将至未至”为主题组织了分会场报告15场,分别从给水、污水、雨水、水环境治理、水环境管理、智慧水务等方面对中国水业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新设想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青年委还先后组织了包括青年委员在内的80余位参会代表组团参加年会。中国水协致信青年委依托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高度表扬青年委说:“作为青年工作者委员会依托单位,你们不计得失、勇挑重担,积极组团参加、主动协助我们开展各项会务组织工作,让全国城镇水务行业同仁深深体会到中国水协大家庭的战斗力、亲和力,我们为之感动”。

据悉,中国水协青年委是挂靠我校的首个中国水业二级协会/学会理事单位。中国水协青年委成立后,积极发扬水业青年人才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国水业的科技创新和青年人才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感谢信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