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饮食中心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29

哈工大报讯(饮食中心/文)日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推荐,“全国伙专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90家单位、152名个人获得表彰。我校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饮食中心成立于1997年,现有餐厅22个,主要负责校内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2017年以来,饮食中心对多个食堂的就餐环境进行升级改造,力争把学生食堂建设成为多功能、多元化的餐饮场所,努力打造集就餐、读书、休闲、活动为一体的学生成长空间。近五年,饮食中心荣获全国和黑龙江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工信部第八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大锅菜”金奖等称号    。

饮食中心员工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