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航天动力科技创新俱乐部揭牌

2015年07月03日 哈工大报 浏览次数:2029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7月2日,由我校和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共同建立的航天动力科技创新俱乐部揭牌仪式在活动中心327举行。校长助理彭远奎、航天科工六院人力资源部部长侯玉柱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为普及航天科技知识,传承哈工大及航天精神,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共同建立了航天动力科技创新俱乐部。俱乐部将通过讲座论坛类、实践操作类、宣传体验类等项目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航天科工六院核心价值和人才理念,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推进校企零距离对接;通过增强双方交流合作,构建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为选拔、发掘、锻炼优秀人才奠定基础;进一步带动校企科研项目合作。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侯玉柱、航天动力科技创新俱乐部学生代表尚云飞等在仪式上发言,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仪式结束后,侯玉柱为参加仪式的学生作了《追梦航天 建功立业》报告,俱乐部骨干成员同侯玉柱对俱乐部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航天科工六院人力资源部,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化工学院、航天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揭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