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国防生“迎七一”歌咏会

2015年06月29日 哈工大报 浏览次数:1299

    哈工大报讯(学工/文) 近日,为了迎接建党94周年,贯彻落实“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计划,驻校选培办组织了以“热血·忠诚”为主题的国防生“迎七一”歌咏会。
    4个年级国防生先后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当那一天来临》、《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强军战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展现了我校国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校长助理彭远奎在讲话中向国防生提出3点希望:一要主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中看准人生方向、定准人生目标,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二要主动将自己放在强军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水平过硬、工作作风过硬;三要主动学习哈工大历史文化,传承践行哈工大精神,将哈工大校训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之中。他祝愿毕业国防生不负嘱托,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争做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与毕业国防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