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电气学院党委与国网大兴安岭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1

哈工大全媒体(仪忠凯 /图)近日,电气学院院长王淑娟、党委书记刘铭辉一行14人前往漠河市,与国网大兴安岭供电公司签署《党建融合共建协议》,并到输变电设备极端环境运行与检测技术联合实验室开展实地调研。

根据《党建融合共建协议》,双方将推动“党建理念相融、中心工作相融、特色品牌相融”的“三融”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搭建共促共建的互助平台,构建协作共赢的大党建格局,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

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以签约为契机,系统谋划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就科研联合攻关、共建实验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大兴安岭供电公司相关领导与专家,电气学院相关教师等参加活动。

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