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深圳市极水实业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2017年12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51

哈工大报讯(木叶/文 兰锐/图)12月12日,深圳市极水实业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我校建设世界一流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

参加捐赠仪式的深圳市极水实业有限公司两位副总裁南江、高松均为我校校友,都对母校哈工大怀有深厚的感情。南江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一直以来同母校合作的相关情况。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校友支持母校学科建设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还说,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前行路上的坚强后盾。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宣读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的决定。副校长任南琪和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王树权书记为捐赠方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