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研讨会

2017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22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12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研讨会。郭斌副校长出席会议。

学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组长王子才院士主持会议。专家组听取了《学校信息化管理机构调整方案和制度》《信息化建设专家组调整建议方案》和《信息化校园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方案》汇报,并从做好顶层设计、建立长效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同意通过评审,一致认为:信息化校园项目初步设计报告中建设规模测算符合学校未来发展需求,初步设计方案合理、可行,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前瞻性;信息化管理机构调整方案合理、可行,可以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调整后的信息化建设专家组成员组成更加合理;项目投资概算中设备规划和资金分配方案合理,对比项目可研报告建设规模和投资规模的调整方案符合国家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