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895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1月24日,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会见刘国伟一行,校地双方围绕加强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座谈中,刘国伟和日照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刘国伟表示,希望校地双方主动对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加强在重点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多双赢的合作成果。

张洪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定位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积极深化校地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引导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就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在校期间,刘国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哈工大博物馆,并组织日照市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和人才招聘。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