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我校6名留学生荣获2017年度国家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119

哈工大报讯(刘孟男 三门/文)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17年度国家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者名单,我校6名留学生入选。

能源学院贝宁籍博士研究生乐古(BACHIROU GUENE LOUGOU)、电气学院阿尔及利亚籍博士研究生扎巴尔(ABDELDJABAR BENRABAH)、环境学院加纳籍博士研究生菲利浦(PHILIP ANTWI)、化工与化学学院韩国籍本科生金旻柱(KIM MINJOO)、化工与化学学院巴基斯坦籍本科生哈森(MUMTAZ ALI HASAN)、土木学院印度尼西亚籍本科生杨志福(MULYANTO JOSHUA ADRIEL)等6名留学生在读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主动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综合表现突出,在全国来华留学生评选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校着力培养留学生的行业精英与专业学术功夫、工大情怀与中国语言文化功夫、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际功夫“三个功夫”,在来华留学规模、国别数、硕博率、生源结构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