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14

哈工大报讯(木叶/文 兰锐/图)11月27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校举行。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设立哈工大“海心信息·智慧供热”教育基金。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纪念证书。

大连海心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圣斌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捐资兴教、奉献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公司支持我校教育科研发展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企业发展、学校进步的双赢局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善款,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