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正宗川菜进食堂 服务师生费苦心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64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兰锐/图)11月27日11时15分,走进学苑食堂一楼大厅,远远就闻到麻辣鲜香的美味,展台前挤满了人,原来是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正在举办川菜美食周交流活动,只见展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品种丰富的特色川菜,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光顾品尝。

现场好不热闹,展台上摆放着酸酸辣辣的酸菜鱼、香辣爽口飘着红油的水煮肉片、松软香甜的糯米蒸排骨、麻辣爽口的麻婆豆腐、绵软不腻的粉蒸肉、劲道微辣的牛肚……冒着热气、散发缕缕香味的川菜勾起了师生们的食欲,他们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纷纷购买。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不断提高食堂厨师的烹饪技艺和创新能力,让广大教职工有机会品尝不同地域的特色美食,我校后勤集团与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启动了厨师交流方案。双方互派厨师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美食周交流活动,活动结束后互留一名厨师在对方学校食堂作为技术指导带领对方食堂员工开设地方特色菜品窗口。技术指导厨师定期轮换,以此建立双方长期技术交流、技术指导合作关系。



秀色可餐的川菜






美食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