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东北五校大型招聘会在校举行 首设“一带一路”留学生招聘专区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74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1月25日至26日,面向2018届毕业生的东北五校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和建筑类专场招聘会分别在一校区体育馆、二校区文体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校长助理彭远奎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7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揽人才,共有来自我校、哈工程等省内高校的近6000名各类毕业生前来求职。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留学生招聘专区,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建筑、中兴通讯在内的10余家用人单位,与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近200名留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留学生关心的就业实习、工资待遇等问题。据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响应,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毕业后主动选择在中国工作、生活。此次招聘会在留学生和中国企业之间搭建起了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