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带队走访上海重点用人单位

2017年11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632

哈工大报讯(阚国常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在人才方面的需求,11月12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带队赴上海市6家重点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并与相关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张洪涛一行先后走访了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八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与有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合作以及深化在关键技术领域的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13日,我校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和资源,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培训学习、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学校相关部处和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