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7年11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18

哈工大报讯(朱胜男 闫明星 文/图)11月23日至26日,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科佐列兹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科佐列兹一行。会见期间,两校签署了硕士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及关于成立空天能源与动力国际联合中心的合作备忘录。

任南琪对莫斯科航空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哈工大与莫斯科航空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师生交流等领域合作交流密切,成果丰富。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推进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加强双边专家流动,共同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科佐列兹高度评价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他表示,哈工大是莫斯科航空学院重要的伙伴院校,双方在航空、航天领域有着共同的学科优势。相信未来两校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能源学院部分专业实验室。

能源学院、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会见现场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能源学院座谈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