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首届“师生羽共”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落幕

2017年11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38

哈工大报讯(研工 文/图)因为一个“小球”,师生变战友,使得双方的距离变得如此的亲近,关系变得如此的亲切。11月17日-18日,我校首届“师生羽共”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一校区体育馆举行。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的工作要求,增强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形成各项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主办了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共有来自11个教学与科研机构、15个管理与服务机构的115名教职工和13个院系的53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首次将研究生和教职工进行联合组队,随机抽签组成24支师生代表队。

比赛中,各队选手你来我往,后场正手高远球、网前搓球、近网扑球、正手推球等娴熟的动作组合与精彩的配合,展现着师生不同于严谨科研时的别样风采,也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羽动寒江雪”师生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赛后,组委会为参赛的每位研究生和教职工拍摄了羽毛球竞技动作照片,将球场上的友谊、拼搏、协作等精彩瞬间永存。


比赛现场


冠军队合影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