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梅洪元受邀担任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7年11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32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未来教育创新周”的系列活动之一,11月20日,第二届中国绿色校园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我校、清华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中国绿色校园设计发展新征程。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我校建筑学院和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梅洪元受邀参加会议并担任新成立的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据悉,未来教育创新周以“新时代的教育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教育创新发展,积极探索面向未来的教育新形态,期间将举办教育研究与数据、学校绿色发展、产教融合发展、教育投融资服务4大板块16项主题活动。同时,为充分发挥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在绿色校园设计领域学术研究、学术评价和学术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更好地在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校园建设,智慧学习工场建设及基本建设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专业支撑作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起成立中国绿色校园设计联盟学术委员会。梅洪元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学术委员会将引领绿色校园建设领域的学术发展、提供绿色校园建设领域的技术服务、培养绿色校园建设领域的后备人才,积极推动绿色校园的工程实践,为绿色校园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学术贡献。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