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336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兰锐/图)11月17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辛宝忠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出席调研会。双方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并将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对接和沟通。

    辛宝忠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支持,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全面合作,共同在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的要求。

    王树权指出,哈工大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希望与省内兄弟高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构建龙江高校命运共同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坚定不移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扎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共同为龙江奋力走出全面振兴的新路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龙江高校的贡献,交出龙江高校的答卷。

    副校长安实介绍了我校以人事制度改革为龙头,全面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探索与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工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域工作。双方就相关工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