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17年1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83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冯健/图)11月16日,浙江省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一行来校调研、洽谈合作。双方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郭斌出席调研座谈会。

郭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的良性互动和深入合作,以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

吴丽慧一行介绍了台州市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共建研发平台、人才交流合作等合作计划,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加速科技成果在台州集聚、转化,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台州市政府、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台州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我校校办、本科生院、学工处、科工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吴丽慧一行参观了校博物馆和相关研究所、实验室,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和科研成果。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