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7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7年11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14

哈工大报讯(机媒/文)近日,2017年全国移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媒体技术与艺术系陈月华教授指导、设计学16级硕士研究生潘沪生为队长的《基于AR的智能导游管家协同旅游IP文化》项目一举夺得总决赛一等奖。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华广联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等协办。

大赛今年3月份启动,各赛区高校和社会共2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严格选拔,全国共有215支队伍脱颖而出,并分为6个类别进入北京总决赛。

此次大赛,中央教育电视台和CCTV新闻频道进行了全程报道。

总决赛分组项目PK现场

潘沪生(队长,左一)、郭晨杰等领奖合影

中央教育电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画面(左起第五位为我校学生潘沪生)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