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省委党校省管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2017年11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685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冯健/图)11月9日,省委党校省管干部进修班(经济方向)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座谈会。

会上,熊四皓代表学校欢迎进修班来校调研。他表示,长期以来,哈工大始终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学思路,始终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深耕工程的办学特色,产生了一大批世界瞩目的科研成果。学校将始终坚持把服务龙江作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珍惜省委省政府和龙江人民对哈工大的厚爱和支持,更加自觉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多学科优势、对外合作优势,为奋力走出龙江全面振兴新路子、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代表、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磊代表进修班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调研深化了学员们对哈工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哈工大的建校历程、办学特色、精神传统和辉煌成就,进一步了解了哈工大前沿的科研成果和立足航天、服务国防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深化了对科研工作者奉献精神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哈工大一代代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学员们将把本次调研的收获和体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深入研讨制约龙江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科工院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双方就“政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科学园相关研究所。


会议现场

参观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