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

2017年11月0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42

哈工大报讯(木叶/文 兰锐/图)11月7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纪念证书。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我校交通学院开展相关科研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捐资兴教、奉献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为哈工大“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公司支持哈工大教育发展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巩固良好合作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形成互利共赢局面。他还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善款,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捐赠、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