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7年10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01

哈工大报讯(刘振/文 闫明星/图)10月16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副校长伊恩·罗兰兹率团来访我校,副校长徐殿国在行政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徐殿国介绍了我校“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和学校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两校进一步整合各项资源搭建师生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教学科研领域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伊恩·罗兰兹在会见期间肯定了现阶段两校合作取得的实质成果,并表示滑铁卢大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与哈工大间的校际合作,期望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两校师生间的交流。

双方续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为后续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交换协议

合影

参观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