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方怒江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2017年10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859

哈工大报讯(土木 文/图)近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证书颁发仪式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举行。哈工大湖南校友会会长方怒江校友个人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设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奖学金和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为方怒江校友颁发了纪念证书。

方怒江校友是原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1960级校友。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读书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他表示,多年来自己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的发展和勤奋学习的学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哈工大湖南校友会秘书长李一鸣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沈世钊,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土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

颁奖

合影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