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

2017年10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65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9月29日,2017年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在校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强调,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不仅要有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学生,还要有一流的管理人员。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校内挂职锻炼,是学校从促进“双一流”建设事业大局、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角度、加强机关院系工作互动需要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挂职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尽快转变身份迅速融入挂职工作,虚心向同事学、向实践学,既注重在工作中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又注重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成为分管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和素质。派出单位要支持、关心挂职干部,帮助协调解决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问题,使挂职干部能够协调好时间、调整好状态安心工作。接收单位要注重培养挂职干部,要对他们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充分放手,给他们压担子、压任务,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情况,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和阅历,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和考验。组织部要加强对挂职工作的协调和管理,做好服务和分析总结工作,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基本规范、流程、要求以及遇到问题和成功做法,不断总结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为进一步做好一校三区干部挂职锻炼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经校党委研究,共有30名同志到19个单位挂职锻炼。挂职人员代表电气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洪臣,接收单位代表人事处处长慕永国,派出单位代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在座谈会上发言。

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负责人代表,2017年校内挂职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