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2017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64

哈工大报讯(夏树有/文)9月26日,2017年度第二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王树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权指出,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做好新一轮保密认定工作是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强化保密工作意识、提高保密管理水平、建立保密工作长效机制的难得契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紧迫意识、忧患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保密资格认定工作。一要全面落实责任。各单位领导要主动走在前面,落实书记、部(处)长是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位领导干部和人员,发现问题、倒查责任、追究到人,切实把学校部署的工作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确保顺利完成保密认定工作。二要突出重点难点。在以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项目、重点人员为主要抓手,以计算机管理、载体管理等难点问题为重要着力点,全覆盖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纰漏。三要深入检查指导。保密处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新标准解读,深入基层单位指导认定工作,对保密资格认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不留死角,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各单位全面行动起来自觉自检自查、主动发现问题、认真做好即知即改。四要加强督查惩戒。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逃避保密资格认定工作。要严格执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密工作奖惩规定》,加大督查、惩戒力度,对违反保密规定、屡教不改的人员加大惩处力度、绝不姑息,切实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王树权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积极行动、抢前抓早,有序、高效推进保密资格认定工作,确保保密资格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副校长、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郭斌主持会议,对认定工作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科工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保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