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年09月2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76

哈工大报讯(保卫 文/图)9月21日,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召开。副校长徐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殿国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了我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实行安全工作问责机制,制定完善消防设施近期、中长期解决方案和在建基建项目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完成安全大检查、危化品专项排查整治、双重机制建设和电气火灾自检自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师生学习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在部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排查整治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南岗区消防大队检查我校二校区主楼消防安全相关情况。

相关学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