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两人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榜单

2017年09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04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经管学院硕士毕业生任惟和能源学院博士毕业生、哈尔滨燃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万杰分别入选此次评选活动的基层就业人物、创业人物榜单。

任惟,女,汉族,1993年4月生,中共党员,2014年7月本科毕业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年参加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支教一年,曾获校“三好学生”、学生“五四奖章”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荣誉。2017年7月,她硕士毕业于我校工商管理专业,选择回到家乡湖南成为一名选调生,扎根基层建功立业。

万杰,男,汉族,198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6年7月博士毕业于我校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并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他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创办哈尔滨燃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攻工业大数据分析服务领域。截至今年3月,公司已签订销售协议金额近千万元。他曾获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国家银奖和省赛区金奖、黑龙江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等荣誉。

据悉,为贯彻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