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再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2017年09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95

哈工大报讯(计文)9月10日至11日,在无锡举行的2017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佳绩,其中由电信学院何胜阳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大赛一等奖并捧得TI杯,这是我校学子继2014年在首届竞赛中获得TI杯后,再次获得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此外,由计算机学院吴翔虎、聂兰顺、曲明成担任指导教师和领队的4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两项。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大的学科竞赛。本次竞赛以“物联网技术促进创新型应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500余所高校的1500多支代表队的6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领奖


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