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助力“双一流”建设 学校推进落实国际化建设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89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9月15日,推进落实《加快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教育国际化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召开。副校长任南琪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作了报告,从实施背景、主要目标、学校国际化指标、战略重点、任务分解与行动计划等方面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从信息化建设、国际化指标体系、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资金支持、国际宣传等方面对《实施意见》的任务分解与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建设水平,持续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4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双一流”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的具体部署,学校制定了《实施意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