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走访看望秦裕琨院士

2017年08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434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冯健/图)8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我校副校长安实等陪同下,来到动力楼520室看望秦裕琨院士。

王兆力与秦裕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秦裕琨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对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一起探讨了小锅炉改造、燃煤超低排放治理大气污染等问题。王兆力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学校和哈尔滨市共同努力,推动科技与产业贯通,引导科研人员瞄准科技前沿、紧扣市场需求,在突破更多技术瓶颈、持续增强创造动力的同时,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同助推城市创新发展。

秦裕琨感谢王兆力看望,向王兆力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特别是目前正在从事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

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