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签署联合研究院合作意向书

2017年08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69

哈工大报讯(邵微/文)7月27-28日,以“十年教育同携手,一带一路谱新篇”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贵阳市开幕。交流周期间,我校与“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以下简称“校企联盟”)共同签署《关于设立“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联合研究院合作意向书》。

作为校企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联合研究院将依托我校经管学院,充分发挥我校“‘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人才”硕士项目的资源优势,设立专项奖学金,邀请专家,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策和法律、媒体舆情数据、本土市场情况、中资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数据和智库支持。期间,我校与留学中国预科联盟(CCN)还联合发布了《“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白皮书》。

国际教育学院、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