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我校承办“网安中国行(2017)”黑龙江站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115

哈工大报讯(计算机 文/图)近日,由黑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我校和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网安中国行(2017)”黑龙江站系列活动在哈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熊四皓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网安中国行(2017)”黑龙江站系列活动,是我校承办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盛会,为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网络安全等相关学科的蓬勃发展,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方滨兴,黑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耀东、副主任孙耀武和来自中省直有关单位、社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单位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为期5天,活动内容包括网安竞技比赛、“态势感知与有效防护”主题高端论坛、专题学术报告会、网络安全开放日等。


颁奖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