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党政职能机构、直属机构行政管理改革工作布置会召开

2017年07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17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整体部署,学校于7月11日正式出台《关于深化行政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7月12日下午,党政职能机构、直属机构行政管理改革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118召开。副校长安实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实在讲话中指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导向,以职能转变为核心,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完成部门职能转变、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加强服务管理队伍建设、优化收入分配机制,建立权责清晰、决策科学、执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管理运行机制,建立公开透明、流转有序、目标明确、考核规范的进人用人机制,实现行政管理向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的根本转变。安实强调,各部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本部门负责的责任感,充分认识行政管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定责定岗定编工作,坚决杜绝本位主义思想加强针对改革举措的解读宣传,不断凝聚改革共识,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勇于担当责任、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形成推动改革的良好氛围,按时完成改革任务,用师生满意的服务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下发了《关于党政职能机构定责定岗定编工作的通知》,对行政管理改革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人事处介绍了党政职能机构、直属机构行政管理改革工作方案和人事处定责定岗定编工作思路。学校办公室介绍了行政服务中心线上建设、硬件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推进情况。

党政职能机构、直属机构负责人和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