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学校召开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暨科研政策宣贯会

2017年07月0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09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为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物资采购等工作,7月6日,学校在活动中心301召开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暨科研政策宣贯会,深入解读学校新出台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副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安实主持会议。

韩杰才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党和国家有关部门针对科研体制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方针政策,为学校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遵循。全校相关部门、学院和课题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坚持按规矩办事、按规章办事、按程序办事,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国家科技进步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科工院、国资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新版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学校结合放管服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服务科研工作规范仪器设备采购与管理、科研财务管理政策作了介绍和解读。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全体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