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校召开

2017年06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6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兰锐/图)6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7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校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浩、我校副校长任南琪分别致辞。

    任南琪指出,哈工大走过了近百年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并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我校一直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支持建立了150余个海内外校友会和各类校友组织,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校友组织网络体系。学校将继续完善校友工作组织建设、扩充数据信息、创新校友工作思路和方法,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希望与会专家为我校校友工作把脉、传经、送宝,不断丰富校友工作的内涵与实践。

    陈浩对办好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提出要求:一要锐意创新,加强思想与观念创新,不断提高分会的研究能力与工作水平;二要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精神,深化校友服务工作,完善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方法,聚焦校友资源,团结更广大的校友力量,为学校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研究分会建设、课题研究、各高校校友品牌工作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航天馆。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胡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和各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参观


合影

学术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