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随州市市长郄英才一行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调研

2017年06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37

哈工大报讯(邢妍/文 皇甫剑桥/图)6月12日,随州市市长郄英才一行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调研座谈。副校长韩杰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韩杰才介绍了哈工大概况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发展现状,包括当前的业务范围、产业格局,以及机器人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韩杰才表示,哈工大与随州市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技术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随州对接,寻求合作切入点。

郄英才从区位优势、产业特色、资源禀赋等方面介绍了随州市的情况。他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科教实力雄厚,创新成果丰硕,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做出成功示范。希望哈工大及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把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与随州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在专用汽车、食品加工、中医药等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郄英才一行重点参观了集团展厅、产品展示和调试区、产品加工区,并观看集团智慧工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及无人机等实物展示和生产车间设备调试,详细了解了玉石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及产品特点。

随州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及随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