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太平洋国立大学校长伊凡琴科一行来校访问

2017年06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83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文 闫明星/图)6月19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校长伊凡琴科一行。

任南琪对太平洋国立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哈工大与太平洋国立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近年来在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框架下,双方先后成功举办阿斯图先进材料与加工技术国际会议、“记忆的鲜花”阿斯图中俄青年国际志愿营、“指引未来”阿斯图中俄青年论坛等活动,太平洋国立大学已成为哈工大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高等教育合作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伊凡琴科指出,哈工大是太平洋国立大学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院校,在近30年的校际交往历史中,双方不仅联合培养了大批精英人才,也为两国科技创新和合作作出了贡献。希望双方在已有平台基础上,加强在地球资源卫星勘测、智能机器人、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合作和人员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将校际交流与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