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东北区会议在校召开

2017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802

哈工大报讯(逄肸瑶/文 继教院/图)6月16日,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东北地区协作组会议在校召开。来自黑、吉、辽三省35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我校和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4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和分享了各自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特色优势、先进经验和转型发展的思考。与会代表还围绕“事业发展的转型和规范”“政策规范下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强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是高等教育工作者及高等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研究继续教育的学术团体。学会成立于2000年5月,在册会员单位约270所高校,我校是副理事长单位、东北片区组长单位。


合影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