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任南琪出席中俄博览会系列活动并作报告

2017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34

哈工大报讯(梅文章 文/图)作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6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哈尔滨召开。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方执行长、我校副校长任南琪应邀出席论坛并作报告。

论坛由省教育厅、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联盟主办,东北农业大学和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承办。论坛上,任南琪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中俄高校合作与交流探索”的大会报告,围绕“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战略下中俄高校合作,从5个方面阐述了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的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论坛在如何进一步加大中俄人文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战略,如何提高科研合作水平、促进中俄校企合作、提高中俄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期间,我校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方常设主席单位还参加了中俄博览会第六场新闻发布会。我校国际合作部有关人员在会上介绍了中俄工科大学联盟的建设发展和中俄高水平大学合作交流等情况。

副校长任南琪作大会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